close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發瘋似 地找我?然後因為找不到我而難過?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無數次 的點擊我的FB,看看我留下的痕跡?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認真地 用心地看我FB裡的每一篇日誌?然後理解我當 初多麼地珍惜你?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在半夜 突然醒來,想我想到泣不成聲?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每天開 著MSN等我?當你看到好友上線時心中一陣緊 張,以為是我?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看那無 聊的喜劇流淚?然後狠狠地想我?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在街上 走的時候想到我?想到蹲在地上痛哭?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在最快 樂的時候想到我?想讓我和你一起分享你的快 樂?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覺得你 是想我的,其實你很在乎我?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我一定不會回 頭…而你要忘了我,繼續幸福地過你的生活!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發覺身邊有個 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想起來珍惜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知道怎樣來珍惜 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感覺到當初我是 多麼得珍惜你?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捨得給我一絲可 憐?你才會明白你真的失去了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懂得什麼是真正的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暐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