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曾經.我曾非常非常用力地喜歡一個女生.但是我總是惹到生氣.想利用生氣.她就會開始理我.

但是.我錯了.她非但不想理我.而在排座位坐一起的時候位置時還出現楚河漢界

但是.我還是沒有放棄喜歡她的那份感覺.我努力地想表示我喜歡她.但是我還是一直惹她生氣.

那時候的我完全不知道那是錯誤的方法.而到了畢業那天.我還是沒對她說過.我喜歡你

畢業之後.我們依然還是讀同一個學校.但是我們被分開了.那時候的學校有八個班級.那時我被分到三班時.我努力找尋你的名字.

那時候看到你走進六班時.我想說終於能夠繼續追求妳了

但是 當我鼓起勇氣時 身旁的人卻說你種種的不好

我聽信了 但我也後悔了 那時候如果我真的對你說了 或許現在你可能不是跟別人了

從開始放棄你之後 我漸漸開始又喜歡其他女生了 但是她的課業成績總是排行在第一名 那時候我引以為傲的數學也輸她了

那時候很明顯 全班一半的男生都很喜歡她 但是真的勇敢告白的也沒幾個 在其中沒勇氣之中的當然也後也有我的存在

而我有一個麻吉 他真的也很有勇氣 他也真的對她告白了 但是你卻對他說 我現在只想注重課業 現在我不想談戀愛

那時候也再也沒有男生對你告白了 但是那時候的我卻又更加喜歡妳了 那時候的我曾經有想過要偷偷的把我寫的一封情書塞到你的書包

但是那時候的我真的真的連放進書包的勇氣都沒有 但是為了親近你 我通常打掃時間都快速地掃完 然後都會跑去你的打掃區域去幫你

那時候 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只有那時候 我們才會交談 但是 我幫助完你之後 你總是對我說謝謝 那時候的我 總是想說 我不想要這兩個字

我想要聽的是你也喜歡我 但是我從跟你分開以後 你在這短短的幾年 你曾未表示過你有喜歡上任何男生 但是你也不知道真的有多少男生在喜歡你

畢業之後 我逃離了 我逃離我的故鄉 而跑去別的學校念書 但是我曾未忘記你 之前也是 現在當然也是 但是你也已經與我隔離的相當遠

然後與你見面的機會也微乎可微 那時候 你考上了員林高中 於是我經常得跑去員林

想說搭個公車會部會遇見你 去大賣場的時候想說下一秒你會部會出現在我眼前

但是 你也確曾未出現在我眼前過 還好 那時候班上好險還有畢業無名 那時候辦同學會時 我終於如願以償看見你 你基本上沒有太大的改變

但是你也曾未在會上跟我講過任何一句話 那時候我有多麼想跟你講話你知道嗎 你知道我喜歡你的程度也曾未改變嗎

那時候 我想說能夠在見面 以後有的是機會 但是自從那次之後你也再也沒來過了 那時我又開時後悔 我那時候為什麼又沒跟你說了呢

那時我真的為了我自己的膽下而後悔 如果那時候我有跟你說的話 我自己也不會再後悔第二次了

如今你在畢業了 你離開了 離開到我所能觸及的學校 但是我對你的心也曾未改變你知道嗎

我很愛看小說 我也常常想說我是故事中的男主角有多好 每次總是女主角都愛的死心塌地

那時候我也常常幻想說 我能不能做一個神 我來保護全世界 你會不會就喜歡我了呢
 
但是 這些事也從未發生過 也沒有發生在任何一個人的身上 我乞求老天給我這個機會 但是還是沒有

可是我對你的心 過了這麼多年也曾未改變過你知道嗎 我曾經也很用力地喜歡過你你知道嗎

我知道 這些話我都沒有說出口妳不知道 但是我還是沒有骨氣勇氣來讓你知道

但是我自己也曾未改變我的那勇氣 我喜歡你也變成無可變化的定律

現在 我終於有勇氣打出這一段文章給妳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暐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