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大學~滿18歲 發現自己能做的事很多 但是不能做的是一樣很多

曾經 嚮往著機車 

18歲了 能騎了 但是後座依舊是空空的

感情這種事是可遇不可求的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看許多連續劇

而印象最深的是神鵰俠侶的一句話

[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許]

我自己本身對於感情沒有太多的渴望

因為從高中開始

我看到的感情都只是給予對方傷害而已

而有一些很純情的女生也被一些情場高手搞得很慘

甚至連第一次也都獻給那男生

還以為他們這樣就能天長地久了

但是那些男生卻在畢業後離他們而去

而他們還在那邊想著他哪時會回來陪他

然後考大學一定要上同一間

但是他們並不知道

那些男生在外面早有其他的人了

而等到某一天他回來說要分時才發現為什麼都出自己要那麼傻

而那些男生卻也一點都不愧疚

就放那些女生自己在那邊哭的死去活來的

上了大學

不到一個月

出現了第一對班對

但是

只僅僅交往了不到三個月

分手之後見面時卻一句都不講

而有些男生

卻也很努力地在繼續努力追

但是很多女生大家都知道的

是整個偏重於外貌的

但是它但也不灰心

明知道別人不喜歡他他也想試著看看

我也只對他說

我挺你

祝你早日找到

但是感情這種事完全是勉強不來的

他也給了自己一個設限

我也只能但願他能夠早日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暐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