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忘記了很多很多事情

好像失去了很多很多東西

但是忘記了些什麼失去了些什麼
⋯⋯
都是那麼的模糊不可界定

不清晰的記憶裡

我只知道

那些過往與曾經

會一並將那時的我帶走

讓一切身埋記憶

然後遺忘 .....

---

也許不該回頭在同樣時候 你和我沒有再重逢的感動

只是難過 原來你眼中 那個人不是我

我們都錯過 太輕易就放手 為什麼當你選擇掙脫 我卻裝得灑脫

再沒有藉口 說些承諾 而你再次遠走 我也只能 淚流

這一切不會再有如果 當回憶交錯 思念仍依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暐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